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竹市政府民政處

::: 回首頁 網站導覽ENGLISH 新竹市政府
   

最新消息





預留區域


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拜會市府
107-06-29城市外交

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一行6人由葉俊麟會長率團,於(25)日下午蒞臨市府拜會林智堅市長,稅務局范春鑾局長並陪同接待,雙方就稅務及本市城市建設面向進行意見交流。
    林智堅市長首先對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遠道而來表達誠摯歡迎之意,並介紹新竹市所得高、學歷高、生育率高、市民平均年齡低,這三高一低獨特的城市DNA。林市長也向訪賓說明路平專案、公園改造等市政工作,及各項教育及社福推動情形。例如新竹市在目前少子化趨勢中,除新建2所校舍外,並持續將現有22棟舊校舍翻新;另對於長輩假牙裝設、共餐食堂及各縣市到目前為止只有新竹市是持續發放老人年金的城市,這些措施都是對長輩的關懷與照顧。
    另外林市長也向訪賓表示,今年剛好就是新竹開墾滿300週年的重要日子,特別邀請前來參與7月21-29日「新竹300博覽會」。
    葉俊麟會長表示,非常感謝市府的接待,在聽了林市長對新竹市的介紹,覺得新竹市是個非常幸福的城市,面臨少子化世代,還有如此高的生育率,表示市民安心在此定居就業及生育,也非常信任新竹市的教育環境,願意把下一代的教育重責大任託付給這個城市,也對於新竹市的城市特色留下深刻的印象。另外,葉會長也邀請林市長未來有機會,可率團參訪美國南加州考察,希望對新竹市政建設有所幫助。
    民政處表示,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於1993年在美國洛杉磯創立,成員以在美華裔執業之會計師為主,並融合其他相關的專業人士,目前會員約有400多人。該協會長期以來為北美及洛杉磯地區華僑提供專業的財稅規劃服務,同時也積極參與美國主流社會和華人社區的各項經濟文化活動,為洛杉磯僑界的主要社團之一。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20 人    更新日期:107-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