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竹市政府民政處

::: 回首頁 網站導覽ENGLISH 新竹市政府
   

最新消息





預留區域


林市長贈匾「法輪常轉」 肯定佛光山法寶寺淨化社會人心
106-08-21宗教禮儀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21)日晚間7點30分前往佛光山法寶寺贈匾「法輪常轉」,肯定其對慈善公益、淨化社會人心的貢獻,並向釋迦牟尼佛祈求保佑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農曆7月是孝道月,佛光山法寶寺都會辦理啟建孝親報恩法會、禮拜梁皇寶懺,市長林智堅今日在法寶寺住持妙兆法師、民政處長張力可的陪同下,與鄭宏輝、林耕仁、陳啟源、陳治雄、黃美慧、鍾淑英、蕭志潔、曾資程、劉聲正等多位市議員以及里長至法寶寺獻供花、參拜祈福,祈求佛陀庇佑眾生皆能幸福、安樂,現場約有600多位市民朋友也前來參與孝親報恩梁皇法會,除了增長智慧、平安吉祥外,也可將法會誦經、念佛功德回向法界眾生。
 
林智堅市長感謝佛光山法寶寺在住持妙兆法師的帶領下,秉持著佛光山關懷社會、推動文化、淨化人心等宗旨,經常辦理關懷社會公益活動,讓許多民眾受到幫助,是社會溫暖的力量,並於每年三月份舉辦「當代生活」系列講座,邀請國內知名講座來分享理財創業、親子關係、人文心靈、保健養生等課題與經驗分享,已成為新竹地區每年一度不可或缺的心靈成長活動之一,將慈悲與智慧深植於社會大眾心中。
 
妙兆法師指出,農曆7月是孝道月,佛光山法寶寺都會辦理啟建孝親報恩法會、禮拜梁皇寶懺,並於圓滿日設放三時繫念佛事一堂,藉此法會功德回向過往宗親得生淨土、蓮品增上,並祈願國泰民安、世界和平。今年於8月19日至8月27日(農曆6月28日至7月6日)辦理啟建孝親報恩法會禮拜梁皇寶懺,感謝國際佛光會新竹區各分會、督導委員會、義工們無私的奉獻,希望藉由禮拜梁皇寶懺,民眾亦能感念天下父母辛勤養育之恩,並將功德迴向家庭、事業及法界所有眾生福慧圓滿、幸福安樂。
 
                        
新聞資料提供: 民政處宗教禮儀科
聯絡人: 駱文良
聯絡電話: 03-5216121分機353
關鍵字:佛光山法寶寺、孝道月、妙兆法師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305 人    更新日期:106-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