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竹市政府民政處

::: 回首頁 網站導覽ENGLISH 新竹市政府
   

國際交流互訪





預留區域


108年8月22日市長拜會AIT酈英傑( William Brent Christensen)處長
發布日期: 
108-08-22
類  別: 
國際聯誼交流互訪情形
詳細內容: 
受美國在臺協會(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 AIT) 酈英傑( William Brent Christensen)處長的邀請,新竹市長林智堅今(22)日下午來到位於內湖的AIT新館辦公大樓拜會酈處長。AIT新館的建築美輪美奐,從酈處長的辦公室向窗外看的景色十分怡人。林市長首先致贈酈處長本市特色風味禮盒,並就如何持續深化臺美產業交流與合作交換意見。

酈處長上任後,致力於增進臺美的安全合作、經濟與商業關係,並協助增進臺灣在全球社會的角色,強化彼此人民更多交流,林市長特別感謝酈處長團隊的付出。

最後,林市長再次感謝酈處長對市府的支持與肯定,並邀請酈處長與該會同仁常來新竹市,更加了解竹科的產業發展現況,與市府一起努力,持續深化臺美的經貿夥伴關係。
聯絡人 : 
蕭明恩
聯絡電話: 
(03) 5216121 #559
傳真號碼: 
(03) 5266016
電子信箱: 
010329@ems.hccg.gov.tw
相關連結: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333 人    更新日期:112-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