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竹市政府民政處

::: 回首頁 網站導覽ENGLISH 新竹市政府
   

國際交流互訪





預留區域


108年10月24日荷蘭國會暨智庫訪團拜會市長
發布日期: 
108-10-24
類  別: 
國際聯誼交流互訪情形
詳細內容: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24)日上午接見「荷蘭國會暨智庫訪團」一行五人,除了表達誠摯歡迎之意,對於荷蘭眾議院於本月8日首次全院表決通過動議支持臺灣參與國際組織及相關事務,市長也請訪團代轉國人由衷的謝意。
  市長指出,臺灣是國際上有能力並願意付出的一員,與荷蘭更是共享民主、自由、人權等普世價值的重要夥伴。今年駐荷蘭代表處9日晚間所舉辦的108年國慶酒會中,來訪的團長克羅(Henk Krol)眾議員與貝伊(Martine Baay-Timmerman)參議員等多位重要人士均出席酒會,表達支持臺灣的國際參與,如此可貴的情誼令我們非常感動。近年來,隨著臺荷關係在政治、經貿、科技、教育等領域的交流越來越密切,新竹市十分樂意與荷蘭深化雙邊合作,共同為臺荷繁榮做出貢獻。
  訪賓尚包括荷蘭參議院參議員貝伊(Martine Baay-Timmerman)、海牙策略研究中心主任騰布魯克(Han ten Broeke)、荷蘭國家智庫高級副研究員庫貝魯斯(René Cuperus) 。
聯絡人 : 
林妍珺
聯絡電話: 
(03) 5216121 #304
傳真號碼: 
(03) 5266016
電子信箱: 
02986@ems.hccg.gov.tw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395 人    更新日期:112-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