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竹市政府民政處

::: 回首頁 網站導覽ENGLISH 新竹市政府
   

國際交流互訪





預留區域


108年10月3日以色列代表柯思畢(Omer Caspi)拜會
發布日期: 
108-10-03
類  別: 
國際聯誼-法國
詳細內容: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3)日上午接見以色列代表柯思畢一行。與會中,市長首先歡迎遠道而來的訪賓,隨後雙方就國際觀光行銷及科技新創產業進行交流。林市長首先恭喜以色列代表柯思畢於8月底新任為以色列辦事處代表,以色列一直是台灣堅實的友人,多年來台灣與以色列不論於國際地位、國家面積大小及經濟科技發展願景皆為相似,對此林市長由衷歡迎代表的到訪。
        以色列一直被譽為是創業之都,2018 年的創業數量有近 7,000 間,若以人口比例計算,位居全球之首。全賴當地政府全力協助。當地設有創新局(Innovation Authority),以協助創新科技企業的發展需要,更向初創提供所需資金高達 85%的資助,讓有志創業人士輕鬆創業。希望雙方未來有更多的領域與管道,加深兩國在科技、經貿等合作機會,讓台以友誼更上一層樓。
 
聯絡人 : 
龍天威
聯絡電話: 
(03)5216121#502
傳真號碼: 
(03)5266016
電子信箱: 
02390@ems.hccg.gov.tw
瀏覽人次:343 人    更新日期:112-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