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竹市政府民政處

::: 回首頁 網站導覽ENGLISH 新竹市政府
   

最新消息





預留區域


溫馨五月情,東區戶所洋溢著溫馨氣息
108-05-09戶政

母親節前夕,昨(8)日市長林智堅一早帶領多位一級主管出現在東區戶政事務所,一進門即向現場民眾及同仁問候,為表達祝福與慰勞之意,特準備康乃馨發送給大家;首先謝謝志工伙伴的辛勞,恰好值班的同仁謝孟妃與志工余純青是母女,市長也特別與她們合照,讓現場更加生動溫馨。
 
東區戶政事務所表示,林智堅市長一出現,現場驚呼連連,市長逐一親手發送事先準備的康乃馨給現場洽公民眾,面對男性市民也請他們回家後對母親或太太致意,民眾對於年輕帥氣市長的現身都興奮地表示想要合照,市長也來者不拒與大家合影。
 
逾15年的志工余純青表示,當初加入志工的行列是因為兒孫都已經長大,為打發空閒時間才開始的,沒想到投入後就一發不可收拾,深切感受到助人的樂趣,沒想到在服務單位除了常接受民眾的感謝之意,居然還可以收到市長的祝福及獻花,直呼真是太驚喜了。
 而在東區戶政服務逾12年的謝孟妃課員害羞地說,可以與媽媽同單位服務是一個幸運的巧合,雖然住在一起每天見面,卻很少向媽媽表達謝意,藉這個機會說一聲「媽媽謝謝您,您辛苦了,祝您母親節快樂。」母女情深的畫面溫暖了在場每個人的心。
 
民政處表示,在母親節前夕,對辛苦的媽媽們說聲感謝,因為有你們無私的付出,整個家庭、城市、社會、及國家才能不斷向前發展,也希望大家在這個溫馨的5月份能不吝於表達對母親的愛與感謝,回家抱抱媽媽並大聲說出「媽媽我愛你!」
資料提供:民政處戶政科 
聯絡人吳國寶 03-5216121#504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39 人    更新日期:108-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