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竹市政府民政處

::: 回首頁 網站導覽ENGLISH 新竹市政府
   

最新消息





預留區域


「有您真好」!市長林智堅出席107年績優宗教團體表揚及負責人聯誼活動
107-07-19最新消息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19)日上午偕同民政處處長張力可、消防局局長李世恭、環保局局長江盛任、北區區公所李吳喜區長、東區區公所賴榮光區長以及新任的香山區區公所沈靜濤區長出席107年績優宗教團體表揚及負責人聯誼活動,藉由每年一度活動的辦理,拉近各宗教團體間的距離,也是公部門與民間交流的好時機,不僅能推動廟務發展,更能促進情誼、增進關係。
 
績優宗教團體表揚及負責人聯誼活動會中,市長林智堅除了頒發表揚狀給予各績優宗教團體表達感謝,更鼓勵各宗教團體善用大眾捐獻善款從事社會公益,造福群眾、扶持弱勢,讓新竹成為一個更幸福的城市。
 
林智堅市長表示,市府自前年起邀集新竹市各大宗教團體負責人及重要幹部舉行聯誼座談,互相認識,增進瞭解,不分信仰共同拉近各大宗教團體的距離,獲得廣大迴響,今年市府三度召開聯誼活動並結合頒發表揚狀感謝新竹市各宗教團體對社會公益與教化的貢獻,最重要的是,感謝宗教團體對於市府各項建設的支持,宗教信仰絕對是會推動社會良善風氣的正面力量。
 
林智堅市長在會中除了肯定宗教有教化人心、安定人心的力量,各大宗教團體平時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辦理社會公益活動,讓許多民眾受到幫助,包括發放愛心白米、協助清寒家庭、提供急難救助金和國高中獎學金,是穩定社會的溫暖力量,也特別感謝各大宗教團體善用大眾捐獻,投入社會公益事務,包括教育文化、福利服務與慈善救濟等無私的付出,及對市府相關建設與活動的支持。
 
 
107年績優宗教團體表揚及負責人聯誼活動,新竹市各大宗教團體共有180多位宮廟負責人、幹部踴躍出席這場難得的宗教盛會,感謝各宗教團體對社會的貢獻,以及對市府的支持,市府團隊會更努力,一起守護新竹市民,創造更好的城市。
                                                                
新聞資料提供: 民政處宗教禮儀科
聯絡人: 張靖萱
聯絡電話: 03-5216121分機353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97 人    更新日期:107-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