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竹市政府民政處

::: 回首頁 網站導覽ENGLISH 新竹市政府
   

最新消息





預留區域


嘉義市愛在我嘉 幸福成家集團婚禮 新竹市沈慧虹副市長擔任介紹人 見證嘉義市辦喜事
111-01-16宗教禮儀

嘉義市民集團結婚今(16)日舉行,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代表林智堅市長在嘉義市森林之歌見證新人們許諾終身的愛,並致贈每對新人高級微波爐,祝福新人開心成家,甜甜蜜蜜一輩子。

新竹市是嘉義市的姊妹市,雙方自民國91年10月9日締結姊妹市,已有20多年的歷史,多年來姊妹市情誼深厚,城市互有往來,每每在家有喜事時,一定會互邀對方市長擔任婚禮介紹人,致贈新人禮物,互相祝福互相恭喜,增添兩市情誼,見證熱鬧又溫馨市民婚禮,同時給予新人們滿滿祝福。

沈慧虹副市長表示, 2022年1月16日是個喜氣洋洋、溫馨浪漫的大喜之日,今天參與婚禮的每對新人有在學生時期就認識,也有職場認識,還有透過網路認識,有緣的人就會在最甜蜜的地方相遇,無論牽起緣份的管道為何,每位新人都是經過甜蜜的戀愛交往、相知相惜、其中有3對更歷經11年的愛情長跑,進而決定要相守一輩子,這是得來不易的緣分,期盼新人未來要珍惜對方,真心相待,一起攜手欣賞這多采多姿的世界,副市長也勉勵新人,對於幸福的追求就是要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放棄,也祝福今天46對新人,白頭偕老,永浴愛海。    
    
民政處表示,111年嘉義市民集團婚禮,由嘉義市黃敏惠市長擔任證婚人、莊豐安議長擔任主婚人、新竹市沈慧虹副市長擔任介紹人,天主教崇仁醫專美保科的同學擔任婚禮禮賓大使,場面隆重溫馨,讓參加市民集團結婚的新人與在場的佳賓們,留下浪漫的甜蜜回憶。
                                                       
新聞資料提供:宗教禮儀科
聯絡人:邱子洳03-5216121分機233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821 人    更新日期:111-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