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竹市政府民政處

::: 回首頁 網站導覽ENGLISH 新竹市政府
   

最新消息





預留區域


肯定花園福地造福鄉里 林智堅市長贈匾「香光永耀」感謝
107-03-02宗教禮儀

新竹市花園福地主祀福德正神,是公園里、東園里的重要信仰中心,市長林智堅今(2)前往花園福地致贈「香光永耀」匾額,肯定花園福地積極鄉里,造福公益不遺餘力,他表示,感謝花園福地長期對市府各項建設的支持,將持續與市民作伙打拼,為幸福城市努力。
 
林智堅市長表示,花園福地主祀福德正神,始建於日治時期,約有80餘年歷史,過去長時間守護在地居民,居民許多人生重要時刻,皆會向福德正神請示,是地方重要信仰中心,花園福地積極發揚福德正神照顧鄉里精神,舉行各種慈善活動,讓他備感敬佩。
 
林智堅市長表示,他感謝市民的支持,讓39歲的他成為全國最年輕的市長,3年來在中央、議會、市民支持下積極建設,進行路平計畫、改造百年新竹車站、前後站地下道等,帶領新竹市穩健前進,他也在現場帶來好消息,今年將改善花園福地鄰近機車地下道,提升市民生活品質。
 
林智堅市長表示,新竹市多項指標在媒體評比中持續進步,「市政工作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他期盼未來與大家齊心協力,「作伙走、作伙拼」,創造更幸福的城市。
 
民政處表示,花園福地積極參與台灣寺廟金蘭會聯誼,除辦理各式善款捐贈造福社會,同時也透過宗教溫暖正面的力量撫慰人心,促進社會祥和,使傳統宗教文化發揚光大,增進群眾福祉,引導社會祥善之氣。
 
今贈匾,林智堅市長向福德正神上香祈福,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花園福地主委林清風、總幹事林淑藍、公園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鄭敬益、議員鄭貴元、段孝芳、余邦彥、曾資程、劉聲正以及多位里長、里民均出席共襄盛舉。
 
新聞資料提供: 民政處宗教禮儀科
聯絡人: 張靖萱
聯絡電話: 03-5216121分機353
撰稿單位:公關與新聞科 張柔5216121-469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241 人    更新日期:107-03-03